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明年我国全面普及道路客运电子客票 再也不怕弄丢车票了

 2021-04-01 17: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交通运输部发布《2021年推广道路客运电子客票服务工作方案》显示:我国将在总结相关省份道路客运电子客票试点工作经验基础上,持续扩大电子客票应用范围,逐步构建部省两级联网运行的全国道路客运电子客票系统。

今年在辽宁、吉林、浙江、福建、湖南、重庆、四川、云南、新疆等省份深化开展道路客运电子客票推广应用,依托道路客运行业智能服务设施设备的应用和普及,提供无接触式、无纸化客运服务,实现20个以上省份普及道路客运电子客票服务,2022年我国将全面普及道路客运电子客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