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写出打动人心的短视频标题文案

 2021-04-02 10:0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短视频那么多,你的标题没有一点套路,就很难引起粉丝的点击欲望。一条爆款文案顶一千条普通文案,今天就给大家揭秘一下爆款文案底层逻辑。

发现现象,感受痛苦,分析原因,给出答案

举个例子,最近发现胖子越来越多了,肥胖的危害真是很大。美女变丑女。肥胖的原因很多,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是管不住嘴,迈不开腿。我这里有一个生酮减肥法,不吃药不运动也能瘦,要不要来试一试

情感共鸣

可以选择一些符合大众心理的题材去做,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事情。

制造悬念

悬念类的视频可通过在最后一秒设置反转,获取用户更长的页面停留时间。

那文案可以这样设置,例如,一定要看到最后,还有在抖音上持续不断推进剧情的剧情号,也是通过此类悬念留住人们的注意力的。

以事感人

从小到大,我们就喜欢听故事,尤其是让人感动的故事,让我们记忆尤为深刻。如果你的内容有故事,那就可以用故事型标题来吸引人点击。比如:「2 年不见,狗狗第一眼见到主人就泪奔了」、老夫妻的梦想,这辈子要在沙漠种一万亩梭梭树。

标题有没有吸引力,能不能抓住粉丝的眼球,就显得至关重要,这些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标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