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个人博主如何利于博客赚钱

 2021-04-02 15: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对于网站,博客更便于管理,就像笔记本一样基本上博主想怎麽搞都行。想要赚钱就要有一个自己的定位,这样可以匹配到合适的广告。

1、博客推广赚钱

对于流量不给力没有多少曝光度的博客,以地区SEO为主提高自己的网站排名,有排名的网站具备权威性。创作一篇文章去相应平台投稿、加群这些人群中,就有你的潜在客户。

2、博客广告赚钱

网络广告可以通过广告联盟中来申请获得,点击付费类的广告:百度联盟、Google Adsense、搜狗联盟和360搜索联盟。百度、谷歌之类得大平台匹配精准度高。

不同关键词对应的广告单价不一样,冷门、生僻点击价格低,热门的点击价格高。我们可以提升这类热门关键词所对应的广告在我们网站的曝光率。

3、博客接单、培训

达到一定知名度的博客,通过接单比如SEO新手的培训,一节课多少钱。ps软件的使用教学等等通过技术类接单来赚钱。或者是搭建网站收取费用,给别的网站推广运营收取费用。

5、本地项目

可以去找本地的些企业合作,有博客作为名片企业是愿意了解你的项目的。你的质量和价格要有优势,用博客来说明质量。

6、博客代写软文

对于很多博主来说,写软文是家常便饭。很多人需要别人代写软文然后去大型平台推广。你的机会就来了。

7、博客营销业务

通过博客来帮助自己营销,比如你是培训师、设计师、律师、写手、技术人员、策划人等等,用博客来宣传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博客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