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手怎么在淘宝客上赚钱

 2021-04-06 10:1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通车、钻展、淘宝客成为天猫淘宝运营推广的三个板块,不管是规模比较大的店铺,还是众多中小卖家获得流量的渠道主要是这三种方式。直通车和钻展很多人都听过,但是对淘宝客却不甚了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

淘宝客就是从淘宝衍生出来的一种行业,淘宝客就是帮助加入淘宝联盟推广计划的商家推销自己的商品以获得佣金的人。说实在的,相当于淘宝商家的导购员。所以,为何需要淘宝客?由于淘宝推出了淘宝联盟推广计划,该平台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入驻淘宝的商家在该平台上推广自己的店铺或产品

新手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其实就是需要在淘宝联盟注册一个账号,实名认证,绑定身份证就可以了。

但是淘宝联盟现在规则也非常严格,严禁自推自买。

不过只要有一点小技巧,也是人人可以做的。

淘宝联盟分初级账户和高级账户,只有高级账户才能有高佣金,普通账户佣金一般在5%左右,太低了,做着没什么意义。

初级账户晋级条件如下:如果你只是自己买买买有效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300,完成订单数就可以了。而且每个月都必须完成考核,才能保持高级淘宝客身份,获得高佣金。

淘宝客也是依托于淘宝的一种赚钱手段,当大家努力推广的时候就能赚到超额收益,希望大家都能在淘宝客赚到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怎么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