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怎么申请开店 流程是什么

 2021-04-07 09: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的使用人数越来越多,甚至有追赶电商老大淘宝的趋势,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在拼多多开一家店赚钱,今天就来看看怎么在拼多多开店吧,在拼多多开店是什么流程。

一、拼多多零元入驻

有哪些限制?

现在0元入店支持的功能就是先发货,再交保证金。你不需要付费,直到你的商品被发布。(暂时不适用于选择以只销售完税的一般贸易进口货物作为经营方式进入的商店)但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对商店保证金的缴纳将受到下列限制:

不能创建新的推广计划;

限定虚拟商品和其他需要额外保证金的商品的发行;

当店内可用资金小于300元时,拼单总金额不得超过2500元;

单件订单数量不得超过100件;

不得撤回3次以上;

违反商店规定的次数不得超过2次;

店内违规订单不得超过10件;

注意:店铺可用资金=可提现余额+刷单冻结-缺货限制提现-售后限制提现-延迟发货限制提现-描述不符限制提现-假货限制提现-假货限制提现-假货限制提现-账单

违规处理规则?

如你未缴交店铺保证金,如店铺出现延迟发货、虚假发货、商品描述或质量抽检不合格、售假、虚假交易或其他违规行为,累计达2次以上,或当日违规涉及订单累计达10次以上,平台将对你的店铺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全店商品下架、禁止新增商品、禁止上架等临时限制措施,直至你缴交全部店铺保证金,并处理完所有违规行为。

二、入驻开店流程

1、进入拼多多官网,点击【商家入驻】-【我要入驻】,点击“0元入驻”

2、根据自己的资质情况选择店铺类型

3、填写并提交相关资质、店铺名(入驻后店铺名不能修改)、店铺LOGO、店铺详情等信息,创建店铺

4、等待拼多多平台审核-平台审核成功后,上架商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