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号引流个人号,9大秘诀在这里!

 2021-04-07 11:01  来源: 营销消息程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号最重要的就是引流到个人号,而不是把微信个人号搬到视频号,这是一条很很重要的工作方向,一些视频号自媒体搞错方向,南辕北辙,结果徒劳无益。如何通过视频号为个人号引流更多优质的朋友,可以从这9个方面着手:

01

设置好视频号昵称

好的昵称可以自带宣传力。举例,我的视频号昵称为“药店人才库社群王桥通”,一些药店朋友关注到以后,就是因为想了解药店人才库社群才加了我的微信;假如我的科普视频号昵称改为“科普健康知识的王桥通“,那么看到我这个账号的人,一看到就知道我的账号是干嘛的,有需要可能就会关注我了。

02

学会评论

好的评论可以自带引流力。当我们开通视频号以后,我们在一些视频号上面评论,别人就可以点开我们的头像进入到我们的视频号主页。如果我们经常在一些热门的视频,认真评论几条走心的内容,看到我们的人,就会好奇我们,看看我们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能够写出那么优美的文字,写出那么有深度的内容,这个结合视频号昵称做引流效果更佳。

03

利用私信

我们在视频号上是可以私信其他创作者的,绝大多数创作者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得到他人的认可,或者得到他人的帮助,如果我们成为他们的粉丝或者成为他们的导师,我们私信告诉他们我们的微信,或者主动添加他们我们是轻而易举就能够添加到这些创作者的。

04

做好内容

好的内容自带营销力。内容就像花粉,怎样的内容就能够吸引怎么样的蜜蜂,产出怎么样的蜂蜜。只要我们的内容足够好,对受众有用,受众需要得到我们的帮助,他们自然而然会想方设法添加到我们的微信,向我们咨询,向我们购买商品或者服务,或者加入我们的学习群。

05

巧用公众号引流

在发布视频号内容的时候,我们可以把提前写好的公众号文章链接上去。做引流的公众号文章特别简单,只要写清楚加我们微信能够获得什么就可以很容易让受众添加我们微信。当然,一定要诚实守信,说到就要做到。

06

借用地址栏

发布视频号内容的时候,在地址栏主要有三种方式供我们选择:一种是选择所在城市,当然有些人也会选择大城市,笔者认为选择常住地最好,因为真实才有力量;一种是选择所在位置,比如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门店位置;还有一种是可以自主创建新的位置。

笔者比较喜欢选择所在城市,比如我在福建龙岩,我就选择福建龙岩,这样账号同城推荐或者别人同城搜索的时候比较容易看到我们,也是相当于自动给我们做宣传和引流。

当然,最后一种方式也是不从的选择,尤其是那些还没有个人公众号的,可以在地址栏中直接创建引流话术。比如可以直接创建地址“加我微信270748071,送视频号自媒体创业课件”、“加入小程序人才库社群可+V:270748071”等等,也是可以引流的。

07

视频号描述栏引流

有些人没有公众号,但又想在地址栏输入所在城市以获得同城推荐,那如何直观的为个人微信导流呢?那就是在发布视频号的时候,直接把个人微信输入到描述栏,只需要在描述后面加入微信号就可以了,需要找你的人,一看就知道知识微信号。

08

个人简介引流

虽然简介隐藏的很深,但是简介可以写的内容很丰富,能够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宣传我们自己,体现我们的实力,展示我们的成绩,如果我们写好内容,附上微信号,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式,前提是别人点开我们头像一瞬间能够识别并被我们吸引或打动。

09

直播引流

视频号的灵魂是直播,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在2021微信公开课上提到:直播比短视频生产更容易,直播在未来有可能会成为一种很多人在用的个人表达方式。

直播因为交互性强,我们能够用各种抽奖、送礼物等各种方式为我们个人号引流。同样的,因为视频号有“直播和附近”功能,系统也会自动推荐给附近的人观看我们的直播,为我们个人号的引流提供机会。

流量很贵,留量更贵,留量为王的时代,我们视频号自媒体需要千方百计的做大流量和留量。

文章来源公众号:营销消息程序(ID: wxxcxsc)授权转载,作者: 胡波为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ZigJUKC1_hbt9ppN-4HS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
精准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