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特价版后又一次 闲鱼已向微信提交小程序申请

 2021-04-07 1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7日报道:继淘宝特价版之后,闲鱼近日也向微信提交了小程序申请。通过后,平台将支持用户在小程序内购买闲置物品、在用户间分享链接,提升购物分享体验。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一家淘宝特价版的供货工厂所签署的网商银行账户开通协议显示,淘宝公司将拟开通淘宝特价版微信小程序,并在特定场景下支持淘宝特价版 App 端的微信支付等支付通道。

阿里巴巴副总裁、C2M 事业部总经理汪海曾对此回应称,帮助商家更好成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习惯一直是淘宝特价版的初心和使命。淘宝特价版希望和能够和腾讯合作,也寻求最好的合作方式。申请流程已经向腾讯相关部门发起,目前还没有通过审核。

淘宝特价版还没通过小程序申请,这次闲鱼能通过申请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