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带货有什么技巧能够吸引人气

 2021-04-08 09:3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很多明星和达人加入直播带货行业的时候,想要从中分一块蛋糕变得越来越难,很多新手苦恼于直播间人气少,而且带货的时候没人看,也不知道如何选品。

那么直播带货到底要怎么做呢?有什么技巧呢?

1、打造直播间人设

直播带货,人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也就是主播。

电商主播与传统的才艺主播完全不同,他们以带货为目的,在直播间展示商品,促成交易。因此除了才艺和颜值,能不能真正的实现交易才是考验一个电商主播的核心要素。因此在初期,人设鲜明的主播更容易脱颖而出,总之一个出色的人设能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随之增长的就是粉丝和粘性。

2、亲自示范产品

比如吴昕在直播中亲自示范护肤程序,素颜亮相。把眼罩移到头发上当发箍,且用牙直接咬开瓶盖,还用力的用手拍脸,亲自示范产品。

3、针对性推荐商品

商品的推荐,要结合客户群体年龄、使用习惯、购物水平,以及产品的功效、成分、材质等维度进行针对性推荐。只有推荐合适的、优质的商品,显示你的专业性,直播间销量才会越来越好。这就要求主播在直播前要对产品进行梳理,搞清楚每款产品的功效、价格、与亮点,提前规划产品推荐话术。

4、拿到更优惠的价格

抖音直播带货的核心是推广商品,所以选择性价比高的商品,更容易激起用户的购买欲。什么样的商品是高性价比的商品呢?一是质量,二是价格,一般情况下,质量好、价格低的商品比较可能会是用户的首选。在头部主播的直播间,除了直接用7折的价格卖品牌产品,除此之外,还买一送一。买一送一,就是3.5折,这是任何渠道都拿不到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带货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