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国国家电竞足球队开始选拔

 2021-04-08 1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8日报道,今日由中国足协、腾讯电竞、EAsports主办,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协办的中国国家电竞足球队运动员选拔赛举行。

根据国际足联安排,2021年FIFA eNations Cup(国际足联电竞国家杯)各大洲预选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举行。 中国足协曾组队参加2019年的国际足联电竞国家杯赛正赛,本届比赛,中国队力求取得更佳战绩。在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选拔赛聚集了国内包括职业FIFA Online 4选手在内的64位精英,他们将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比赛方式,进行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突围的7位运动员将入选中国国家电竞足球队集训营,备战本月底举行的国际足联亚太区预选赛。

作为国际足联的会员协会,中国足协大力支持并将积极参与国际足联电竞国家杯赛。本次选拔赛的举办,既是为了挑选国家队运动员,也是电竞足球国家队常态化的开始。电竞足球项目备受年轻人喜爱,具有广阔市场和良好发展前景,中国足协希望此项目的开展,能够吸引更多人喜欢足球、热爱足球,从线上走到线下,从屏幕前走到球场内,真正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把虚拟世界的欢呼变成真实世界的速度与激情。

不得不说国家对于电竞越来越重视了,大家支持电竞入选奥运会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