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控股董事长因业绩预亏致歉 管理上疏忽问题以后不会出现

 2021-04-10 09: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0日讯,4月8日晚间,顺丰控股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预计一季度亏损9亿至11亿元。而2020年同期,顺丰盈利9.07亿元。而2020年同期,顺丰盈利9.07亿元。

顺风控股在召开胡股东大会上,董事长王卫因业绩亏损致歉。4月9日,顺丰控股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卫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首先表达了他的歉意,“首先跟股东做一个道歉,因为我认为第一个季度真的没有经营好。”并坦诚在管理上有疏忽,在以后对这种性质的问题会形成一种防范对应的措施,并折扣价调这种问题以后不会出现第二次。

短期业绩不佳并未动摇王卫的战略决心。他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说,公司不能局限在已有领域,通过为更大的市场、更多的客户群服务,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到时候利润就会变成一个结果。

顺丰还指出,公司正处于新业务拓展关键期,为扩大市场份额,打造长期核心竞争力,公司继续加大新业务的前置投入。随着新业务的高速增长,将逐步释放格局红利和规模红利;今年4月推出特快及新标快产品,将为时效件增长带来新的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顺丰
顺丰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