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玖科技亮相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1-04-11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亿玖科技携旗下最新服务器工作站参加了本次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 本届电博会上,亿玖科技以「专注品质优选,打造一站式服务器解决平台」为宗旨,展示对政府、金融、科研、教育、网络安全及智慧城市等行业的定制解决方案。

· 本次亿玖科技携旗下多部热门机型参展,向参会人员展现了亿玖服务器定制方案的优越性,其中亿玖2U单路多线程数据运算服务器以单机支持64核128线程的特性深受参观者青睐。

“十四五”新开局,数字经济新机遇

数字经济是中国经济的新引擎,而电子信息产业是发展数字经济的基础。四年以前,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者在中国只有2%,而去年达到了46%,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深入中国企业基因。因创新驱动,并借助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整体实力,亿玖科技为大数据、云计算、云储存到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应用提供基础硬件设备和一体式解决方案,亿玖持续在政府、金融、科研、教育、网络安全及智慧城市等优势领域发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信息产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