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新手淘宝主播怎么找货源 主播怎么找商家拿货

 2021-04-12 17: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加入淘宝直播的人也不仅仅是商家,淘宝主播的主要事情是卖商品。 如果没有供给源,什么也卖不出去。也不能直播。钱也赚不到。很多新手主播不知道怎么找商品,其实一个是帮助别人推荐,一个是自己推销自己的商品。只需要找到货源,照样也是能赚到钱的。

1、首先是自己开店,然后在屏幕前把你的商品卖给观众。这种主播适合有一定资金的,可以从1688找货源,拿样品进货。同时,还有一个比较常规和常见的方法,就是自己去实地进货。

如果自己买货,可以很清楚商品的质量和成本,但是这个方法有库存的压力,年末很多商品囤积的话,需要清除库存,也有退货的风险。

2、代销,帮助别人销售,如果你引导顾客购买,你会得到一定的佣金。帮助别人销售,如果你引导顾客购买,你会得到一定的佣金。和淘宝客差不多。

3、任务接单,查询任务中需要直播的任务,申请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相关佣金和之前一样。反正代销性质差不多,帮别人卖商品,从他们那里拿提成。

后者不用担心退货和库存。 只要帮助他做促销效果就行了。 售后服务不需要担心。 这个方法的风险系数很小,相对来说赚的钱并不是第一种多,但是很稳定。

如果做淘宝直播,人气是关键。你要有一个庞大的受众群体,才能让商家的产品面向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更好的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主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