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质量”社会责任奖花落大名城物业,大名城质量更上层楼

 2021-04-15 08: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2月23日,“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于上海中心大厦举办,本次论坛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论坛主题为围绕上市公司健康、高效发展进行讨论,并进行了“金质量”设备会责任奖项颁奖礼,大名城物业获得2020“金质量”社会责任奖项。

本次论坛是一次国内上市公司的盛会,参会企业达到435家,合计市值逾17.8万亿元。“金质量”奖的评选为论坛的重要议程之一,旨在对2020年有高质量发展的上市公司进行表彰,通过奖项的发布,对国内企业稳健发展发挥推进作用,促进资本市场改革深化。

为体现评奖的公平、公正、公开,选出真正符合要求的上市公司,上海证券报社特地联合多家重要管理机构,主要证券公司等一起,设立专家评审组,按照严格标准建立评价体系,采用投资者票选及专家评审有机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奖,获奖单位除大名城物业外,还包括片仔癀、中国人保、中信证券等公司。

大名城物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已经9年,9年来公司获得了长足发展,在全国不少地区均有大型地产项目投资,成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房地产开发商。公司注重企业可持续发展,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狠抓物业开发质量,为建设和谐、美丽、进步的城市社会贡献力量,获得各地客户的普遍认可,在地产市场上的影响力逐步上升。

作为上市企业,大名城物业严格遵守上交所对上市公司的管理规定,奉行公开透明、严谨务实的企业法则,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成为有担当、重质量的上市公司代表,获得“金质量”社会责任奖,便是对大名城物业地产商与上市公司双重身份的一致肯定。

积极奋进,未来可期,展望将来,大名城物业将以获奖为动力,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和经营制度,提高企业效率,推动效益上升,推出更多高质量、高品级的物业管理项目,谋求多元化发展,让大名城物业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在国内房地产市场上获得更大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物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