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带货平台排行榜 那个带货平台最好

 2021-04-16 17: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淘宝直播

淘宝直播可以说是直播的领先平台。淘宝经营了这么多年,流量已经很大了。对于一些直播新手来说,如果想在短时间内提高流量,可以选择淘宝直播。

2、抖音/快手直播

抖音,快手直播平台是属于同类型的直播平台,通过短视频爆发,因此带来了视频购物的模式。

随着内容碎片化的发展,视频已经成为大众的趋势。但是在加这两个直播平台之前,有一定的认证门槛,大家在开通之前要注意相关的规则。

3、微信直播平台

2020年2月底,微信也正式开通了小程序和直播插件功能,商家可以直播,通过直播插件带货!

直播不像其他第三方直播平台那样需要雇抽佣,生成的直播流量数据可以为下一步的运营提供依据。实现微信官方账号和微信朋友圈的无缝连接。微信流量10亿,不需要去引流,可以直接在微信生态领域做商品宣传和销售!

4、小红书直播平台

小红书从一开始就打下了女性电商的标签,所以对于人群来说可能会有更多的女性用户。直播流量的来源是平台流量和小红书达人私域流量。推荐的产品大多以美容化妆品和服饰为主,基本都是知名品牌。

5、京东直播平台

京东直播好像不太有名,但是京东平台具有很高的电子商务属性,消费能力很强。

6、拼多多直播平台

主要以小商品、农产品或客户价格低的地方特产为主。对于需求下沉的品牌,品多多商家不多,是一个值得尝试的流量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