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头戴计算机/AR眼镜的应用

 2021-04-20 13: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MT-1头戴式AI计算机,全语音控制、解放双手,支持嘈杂的工业环境,可与标准安全帽配套使用,专为熟练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设计,用于远程专家指导现场服务、设备检查、维护和复杂的制造组装等工作辅助。可用于电力、汽车、石化、燃气、航空、轨道交通、公安、消防、医疗、基建等行业场景。

HMT-1 头戴式计算机 应用场景

HMT-1 头戴式计算机 典型工业行业价值

HMT-1 头戴式计算机应用行业

北京嘉年华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做三防便携式加固计算机及其解决方案的,是Panasonic和Getac的金牌代理商,也是VR头戴式计算机的核心经销商。

如果感兴趣可以百度搜索“北京嘉年华业科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r技术
可穿戴设备

相关文章

  • 罗永浩宣布退网,将再次创业,已瞄准AR

    自从因锤子科技创业失败而成为老赖后,罗永浩的一举一动都得到了圈里圈外的关注。最近,他又宣布了下一步的去向-再次创业。6月13日,罗永浩的微博改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还注册了@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账号,目前已完成认证。同时,自己将从6月13日起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

  • 影目科技获千万美元融资背后,挚文集团“落子”元宇宙

    在电影《王牌特工》中,当身为特工的科林·费尔斯进入偌大的会议室时,戴上一副平淡无奇的黑框眼镜,原本空无一人的两排椅子上瞬间“坐满”了参会人员。除了可视虚拟人像,在电影后半段,剧中人物只要轻轻敲击右侧镜架就可以对眼前的敌情进行数据分析。

    标签:
    融资
    ar技术
  • 华为AR创新平台在HDC上展现AR社交、AR看车、AR远程协作等场景

    【10月25日,深圳】近日,在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21上,展示了DIGIXInViewAR创新平台(以下简称”华为AR创新平台”)在现实行业应用的最新成果。

    标签:
    ar技术
  • 年内融资超40起!元宇宙太远,AR/VR却很近

    如果保持对未来的乐观预期,AR/VR当然是一个朝阳赛道。但是纵观大部分行业的竞争史,倒在黎明前夜的探索者实在太多,更遑论元宇宙这样一个宏大的概念。道阻且长,当砥砺前行。

    标签:
    ar技术
    vr技术
  • 至格科技首发全彩衍射光波导新品,展现AR前沿科技魅力

    近日,在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至格科技发布全新AR衍射光波导产品TDDW40Plus和SIDW33。产品采用前沿科技衍射光波导技术,具有轻薄、视场角大、眼动范围大、量产性强、全方位可定制等优势。经过专业技术团队的不断迭代优化,其各项性能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本次发布的新品或将成为行业标杆性产品

    标签:
    ar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