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讯飞智能录音笔,转写录用超实用工具

 2021-04-20 18: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有很多同学问,录音笔可以将语音转写成文字吗?答案是——当然可以!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好东西~对于想要在学习或工作过程中使用录音笔的同学,这绝对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效率神器——讯飞智能录音笔。作为一款智能青春入门级别的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不仅可以将录音转写成文字,而且可以保证实时性和准确率,发挥了AI科技的强大实力。

智能AI科技充分保证录音笔转写实时性

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的核心功能便是录音和转写两大块,AI智能助力下的录音效果非常清晰。除核心功能以外,它还支持边录边译功能,可以在中文和英文之间"说"和"译",有点像同声传译。“录音一小时,转写5分钟。”无论是听老师的讲座还是做重要会议纪要,它都可以最大化提升效率。关于转写服务,你也不用担心,购买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即赠送终身转写服务,并拥有3年5G云空间服务。

而且这款录音笔可以单独使用录音和转写外,也可以配合"讯飞语记"APP使用。也就是说连链接电脑的过程都省了,直接实现线上云同步。一步导出录音转写后的文字,效率直接提升一个档次!

AI助力超高录音转写准确率,让后期编辑和修改变得简单容易

另外一个同学们比较担心的点便是准确率的问题,因为录音面对对象的不同,有的讲述人还有不同的口音。但这点对于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来说只是小菜一碟!这款智能录音笔支持多种语言转写,涵盖8国语言和国内12种地方方言及2种少数民族语言,转写精准,而且还有非人声过滤功能,让后期的编辑工作变得不再浪费时间。

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除了具备基本的语音转写文字功能以及实时性和准确性,小巧精致的外观也颇受小伙伴的好评。有着这么强大的AI技术支持,解决了小伙伴们的种种难题,大家会不会也想入手一款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录音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