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新手怎么运营 有哪些运营技巧

 2021-04-21 10: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入驻拼多多开店很容易,但是想要运营好一个店铺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今天就来一起学习一下一些拼多多店铺的运营技巧,帮助店铺快速成长吧。

标题优化

标题优化是拼多多最基本和最重要的操作,往往一个好的标题能让你赢在起跑线上!具体公式为:标题=商品价值关键词+商品商业关键词+商品属性关键词。至于怎么优化,大家可以多搜相关的文章看看,都写得很详细!

做好主图和详情页

好的主图决定你的点击,如果主图没优化好,即使有曝光了,点击率也不会高,如果你详情页没优化好,后期等你排名上来了,给你再多的流量也转化不过来。主图和详情页这一块,希望大家都能重视起来!

提升流量

拼多多商家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不出评价,难倒了很多商家。拼多多这个平台就是这样,他是鼓励你刷单的,但就是不给你评价,不出评价的刷单,对产品链接的作用不大,几乎就没什么用。所以,想要出评价的话,是要有优质的刷单资源配合高出评的方法,这样才能有效的出评价

控制店铺综合指标

搞好综合指标、动态评分和各种售后的指标,是我们店铺综合能力直接表现。综合评分过低,平台是不会持续给你流量的,尤其是退款纠纷率要控制好,这对排名的影响很大。

参加官方活动

听说开车和活动更配哦!拼多多平台的所有活动,符合条件的尽可能都去报名,能不能过是另一回事,过了的话,配合开车,商品的效果事半功倍!

做好售前售后服务

要积极接待、响应客户对话,回复超5分钟时长即延迟回复,每天的回复率至少要80%上;订单状态不同的客户分优先级处理顺序为质量问题-错漏发-查件,懂得去维护好商品评价,特别是在活动之后。例如在老顾客购买时,让他们尽可能多的写好评,并附上买家秀。提高老客户粘度,降低推广拉新客户的广告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运营技巧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