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怎么提升抖音直播间人气

 2021-04-22 11:1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抖音会通过大数据算法获得每个直播间的特征,这就取决于你的直播内容是不是足够吸引人,在经过系统计算后,抖音会把直播间分发给喜欢你这类主播的观众,确保推荐精准到位。今天我们就要说说怎么提升抖音直播间人气

利用访客贪小便宜的心态去憋单(注释:憋单是指拿出一个优质但价格明显很低的产品来做展示,但不立刻出售,吊足用户胃口,让用户眼馋,憋到最后一刻才卖出),吸引访客停留观看。然后主播通过话术来引导访客做公屏互动、点赞、转发等,延长顾客的停留时间,吸引更多爱贪小便宜的访客。

投放dou+

投一波dou+,不仅将视频推荐给更多感兴趣的用户面前,还能给直播带来更多的人气。直播如何吸引人,在抖音dou+投放的时间点选择上,一般的做法是,视频发布之初,如果看到视频有爆的苗头,大概视频发布1~2个小时之后,就用 Dou+助推一把,让视频爆的几率更大。

参加官方活动

除此之外,当有了一定的经验之后,还可以参加官方活动或金牌签约都有机会拿到推荐人气卡。提升抖音直播间人气的方法有些需要成本有些需要心思。主播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尝试选择。

直播间多与粉丝互动

直播间多与粉丝及进来的游客互动。具体的可以从以下几个直播间互动方向去实践:引导用户关注:通过直播增加粉丝。引导用户评论:向粉丝提问,喜欢的请评论扣1。设计互动话题:提前了解粉丝的偏好,与用户互动,鼓励用户发弹幕、留言「活跃直播氛围」盖楼、答题、领红包、整点促销活动、抽奖、连麦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