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想要直播间有人气 这几招不能不学

 2021-07-27 09: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新手主播在开播之后会面临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 那就是直播间没有多少人气,没有人气直播间就带不了货,而且也不利于留下后面抖音推荐的真实用户,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快速增加直播间人气呢?

1、打造内容爆款

直播间的流量,除了官方直接推送直播间以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流量来源,就是作品热门后的直播提示。当我们的作品有了大量的推荐,这个时候开通直播,系统就会在你的头像处显示正在直播,即使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这个人数也是非常可观的。

2、站外引流

站外引流是很多人的首选,这样可以获取第一批粉丝,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地方发布直播预告,都是可以增加直播的曝光。

3、直播时间

大家都知道晚上8点-10点是直播的最好时候,因为这时候是大家休息的时间,但是!你要知道很多大主播也是在这个时候直播的!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要和他们争夺流量,难度可想而知。如果不想和大主播形成竞争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中午或者下午来进行直播,虽然这个时候看直播的人会比较少,但好处就是可以避免和大主播竞争。

4、保持直播频率

我们开直播的时间段必须要固定,如果你是刚开播的新手,那么建议先测试一下适合自己的直播时间,确定了最佳时间以后,以后开播都要按照这个时间点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