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间人气少怎么办 教你几招提升人气

 2021-07-27 09:4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直播的时候,很多主播最大的烦恼就是直播间人气提升不上来,即使有人划进来也留不住。没有人气自然就没有收益,那么我们要怎么去尝试提升直播间人气呢?

1、设置一个好封面

封面就像是一个店铺的门面,设置吸引人的封面很重要,大家在进入直播间之前只能看到封面,能不能引来新流量就看这个了。

2、增加基础人数,很多直播间只有那么几个人,别人进去以后大家都很尴尬,不仅主播尴尬,访客也很尴尬。但当你有几百上千人以后,访客进来后就感觉不到你在关注他了,这样会很大程度的增加留存。

3、直播内容

这一点也是决定你淘宝直播成败的一点,这点没做好,之前所做的都是白费的。直播毕竟属于内容营销,所以它的核心就在内容上,在直播前我们就应该设置好直播的大纲,在此基础上补充内容才能更加游刃有余。

4、宣传预热

直播是根据浮现权展示直播的,如果你没有浮现权,或浮现权太低,这样肯定人看得到你的直播,哪来的人气呢?所以在直播前,你一定要通过各渠道做好宣传,让更多人看到、知道你的直播,这样才能提升直播间的人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