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苹果税"引Epic诉讼苹果反垄断 将于5月3日开庭库克缺席

 2021-04-22 15: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堡垒之夜》Epic以反垄断将苹果告上法庭,将于5月3在加州Oakland正式开庭。

当地法官表示希望公司双方的CEO出席审理,但据报道称Epic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将出庭,而苹果方面只是App Store主管菲尔·席勒出庭,库克将缺席此次审理。

此次纠纷因Epic的《堡垒之夜》移动端游戏,为避免"苹果税" 推出了iOS和安卓在内的全平台内购促销活动,并新加了一个"Epic直付" 的选项。以此来避开苹果收费。

因此,苹果在将《堡垒之夜》下架后还关闭了Epic Games的开发者账号,Epic Games因此将 无法更新或发布任何应用, 这甚至会对许多使用虚幻引擎的其它游戏造成影响。

由此双方关恶化,Epic*苹果反垄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