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步步高家教机s5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谁更能高效提分?

 2021-04-22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很多家长朋友们在购买学习机之前,都会多方比对,详细咨询产品的情况,有的家长朋友们想要给孩子买步步高家教机s5,因为这款学习机是明星海清代言的,而且步步高是一个老牌子了,质量肯定没得说。而有的家长想要给孩子买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因为讯飞是国内A.I.技术发展相当成熟的大公司,其产品质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而且在智能性上也要更胜一筹。

其实这两款学习机都有其各自的特点,比如说步步高家教机s5,主打功能还是作业批改,孩子在学习中遇到什么不清楚的知识点,运用步步高家教机s5的“智慧眼”功能,轻轻一点就能在学习机上显示出相应的解释和解题方法了。而另一个主打的功能就是步步高家教机s5的名师辅导功能,学习机内含有免费的名师教学视频课,无论是预习还是复习,都能为孩子的学习提供帮助。

和步步高家教机s5不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主推运用A.I.技术和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对孩子的智能检测和个性化教学。这台学习机可以智能检测出孩子的学习薄弱项,然后为其定制个性化的精准学习方案,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效率。

而且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错题本功能,可以帮助孩子智能整理学习机上的错题,线下的错题也可以通过拍照的方式上传至学习机上。这些错题随时随地都能查看,方便孩子后期复习,查漏补缺。让很多不善于整理错题,例题,归纳总结知识的孩子节省出大量时间,学习效率也有显著提高。

很多家长反映,自从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之后,孩子更愿意主动去学习了。根据实际的孩子使用情况来看,步步高家教机s5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都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如果是看中了作业批改,名师辅导的话,步步高家教机s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想要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的话,买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则更为适合一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