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卡车司机的“福音” 骆驼驻车空调蓄电池省油又省心

 2021-04-26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平台的发展,长途货运在快递运输业中的作用愈发重要,也加重了卡车司机的工作强度。据调查,长途卡车司机一年中80%的时间都行驶在路上,47.4%的司机会选择在车里过夜。驻车空调、车载冰箱、电热毯等车用电器成为卡车司机的长途伴侣。面对种类繁多的车载电器,如果没有一块品质过硬的蓄电池,不仅给司机带来各种不便,更有可能影响到车辆正常启动。骆驼股份研发的驻车空调蓄电池具有节油、耐用、环保等优势,无疑为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带去了“福音”。

核心技术为货运物流降本增效

骆驼蓄电池采用多项先进技术,电池容量高,驻车待机时间长,电池起动性能好,在耐用性、安全、节油等方面均表现出色。

如骆驼富液系列驻车空调蓄电池采用革新技术,能快速回充,驻车循环次数提升10倍。独特的抗振动设计,迷宫设计、防爆专利的运用,有效地保障蓄电池不破损、不漏液,使用安全可靠;免维护设计,让蓄电池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添加蒸馏水,维护省心;同时每小时能为车辆节油约2L,极大程度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

六大功能为司机解决出行困扰

骆驼驻车空调电池容量高,待机时间长,可满足卡车驻车空调、烧水做饭、车载电热毯,车载冰箱,影音娱乐、车辆启动六大功能的用电需求。骆驼富液系列驻车空调蓄电池驻车使用时长可达4-6小时,骆驼AGM驻车空调蓄电池驻车使用时长更高达6-9小时。

骆驼富液系列驻车空调蓄电池内阻小,CCA高,电池起动性能好,各种环境中可轻松起动车辆。骆驼AGM驻车空调蓄电池对高低温的适应能力更强,在一些极端条件下,车辆也能瞬间启动。停车时,无需发动车辆,蓄电池即可启动驻车空调,并随时为卡车司机行走的家提供充足电源。卡车司机不会因为在行驶途中吃不上热饭、喝不到热水而苦恼;也不会出现因车载冰箱没电导致食物变质的尴尬;更不会面对在炎热夏日里不能启动车辆,又不得不忍耐着酷暑等待装货、卸货时的窘迫。

核心竞争力为卡车打造知心伙伴

作为亚洲储蓄电池领航者——骆驼蓄电池,在行业内有“国民蓄电池”的美誉。40年蓄电池制造经验,4大核心技术,8大先进工艺,汇集成骆驼蓄电池强大核心竞争力。

目前,骆驼启动蓄电池的车型适配率达90%以上,并独家或核心配套一汽解放、东风商用、福田戴姆勒、东风柳汽、济南重工、陕西重汽、山西大运、江淮商用车、三一商用车、宇通客车、厦门金龙等15家主机厂,45款商用车及工程机械车辆。

未来,驻车空调蓄电池的功能还将不断扩展,为车辆提供更多意料之外的贴心功能。骆驼蓄电池也将不断努力创新,成为卡车司机最知心、省心、放心的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