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杀猪盘、网贷诈骗为何时常发生?公安部缴获手机黑卡近70吨

 2021-04-26 11: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6日报道:今年315案件引发了全国的战役,公安部缴获手机黑卡近70吨。这些黑卡够都用来注册账号,而每张黑卡可以注册上万个网络账号。这些账号流入不法分子手中形成了,冒充公检法诈骗,杀猪盘,网贷诈骗等网络犯罪。

一些“号商”团队,大量购买电话黑卡,通过软件硬件设备来获取电话卡前主人的虚拟身份。如微信、qq、微博等网络账号。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不用的电话卡即使被注销了,以前注册的网络账号是不会跟着消失的。

“号商”团队盗取原号码绑定的虚拟账号,卖给不法分子导致多起网络犯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诈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