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因夸大iPhone防水功能遭起诉 手机进水也不保修

 2021-04-26 14: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6日报道:苹果公司因夸大了其硬件的防水能力在纽约被起诉,称它在市场营销中歪曲了iPhone对液体的抵抗力。

这份13页的文件被列为“集体诉讼申诉”,安托瓦内特-史密斯被列为原告,“代表所有处于类似情况的其他人”,该文件瞄准了苹果对iPhone防水性的描述。

例如,iPhone7被宣传为具有IP67防水性能,可在1米深水中坚持长达30分钟。对于iPhone 11 Pro和Pro Max,苹果将其标为IP68等级,可在4米深的水中坚持30分钟。iPhone 12防水性能更强,可在6米深的水中坚持半小时。

然而,诉讼指出,这些认证都是基于实验室的静态和纯水测试,与游泳池或海水不同。这意味着站在游泳池或海边的消费者,其设备被溅到或暂时浸入水中,将被拒绝承保,因为水中含有氯或盐。

此外,保修不包括液体造成的损坏,通常以液体接触指示灯变红表示。而苹果建议对iPhone手机上与果汁或咖啡等普通液体接触的区域进行冲洗,使指示灯变红的方式引入液体。据称,这一活动可用于否认保修范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