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旺店通ERP获淘宝开放平台2020年双11保障超凡奖,慧策实力凸显

 2021-04-27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淘宝开放平台为在2020年双11期间大促保障表现优异的服务商、按照保障服务表现的排名进行颁发表彰奖励,慧策旗下产品旺店通ERP力压群雄,荣获ERP类目2020年双11保障超凡奖(仅1名)。

据悉,淘宝开放平台从2020年双11大促期间服务商系统性能的稳定性、时效性,以及服务商的响应速度、服务质量等多个角度进行保障排名,从低到高分别设置优秀奖、卓越奖和超凡奖,其中超凡奖代表了技术和服务的行业高标准。慧策凭借旺店通ERP获“超凡奖“,充分说明慧策在产品技术、系统性能和服务的超凡实力,获得淘宝开放平台的高度认可。

“商家后端稳定,前端才能往前冲。”对于获奖,慧策方面表示:“ERP系统就像是零售企业后端的智慧大脑,要保证各业务环节高效有序运转。”为保证几十万家商户双11大促期间的提质增效,慧策早早便启动了大促专项保障计划,涵盖技术、系统、服务等各方面,助商家领跑。据了解,2020年双11,旺店通ERP系统从审单到发货可快至5秒。

“订单处理快,提效显著”,“系统运行稳”,“面对订单量暴增也不慌”,“服务到位,即时响应速度快”……2020年双11大促保障中慧策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美。南极人付总在大促回访中就表示,慧策的旺店通ERP系统即使面对双11大促时订单的暴增,后台依然能高效的审单、发货、出库,单单精准。

其实回顾历年双十一大促,旺店通ERP的表现都十分瞩目。连续9年在双11期间保持系统无宕机、无卡顿、无漏单,系统运行稳定如常,全网成交额每年持续递增……多项数据让慧策成为大促保障中的优等生。

成绩的背后,是慧策对产品技术的钻研和对用户体验的看重,坚持“打造技术及产品硬核,拓展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在技术层面,为确保系统运行的稳定、高效,慧策对标Facebook、Twitter等国际知名互联网公司,使用Erlang语言开发服务器,从根源上确保高并发状态下的高效性和稳定性;同时使用C++技术开发,对ERP系统运行速度的提升起到决定性作用。以技术实力,为商家获得制胜如双11等大型活动的先机。

在产品层面,慧策保持领先的创新优势,创新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融入旺店通ERP系统,开发出入业务流程自定义、AI拣货、智能订单策略等多种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灵活处理后端各个业务环节的痛点,让管理更智能。以大促中商家最关心的发货问题来讲,旺店通ERP将AI技术与分拣环节高度结合,除了审单流程智能化,借助AI算法规划出最优拣货路径,实现高效、准确分拣,在保证发货准确率的同时,实现商品更快出库,更快发货,为商家后端发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从未来发展的角度讲,零售企业正处于数字化变革中,将会在创新中崛起,创造更多的行业利润增长点。慧策也认为,持续的创新和进步,才能保持发展活力,未来,慧策与淘宝开放平台一道,为零售企业的经营活动赋能,为推动零售企业的数字化发展赋能。毕竟数字化的时代,电商管理系统自然要智能,“紧跟时代,才能不被时代所抛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管理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