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猜忌蔚来是幕后黑手?蔚来声明与特斯拉女车主维权无关

 2021-04-27 17: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7日报道:4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斯拉维权女车主是通过蔚来汽车的天窗供应商的参展证进入上海车展展馆维权。质疑蔚来汽车是其维权事件的支持者。甚至不少网友猜测蔚来与此次特斯拉维权事件有关。

特斯拉女车主回应:关于媒体日通行证,系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仅乘坐过车友的蔚来汽车。

今日蔚来发表声明表示,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已向有关部门报案。全文如下:

声明

自4月26日起,蔚来用户、合作伙伴及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的网络谣言攻击。对此声明如下:

蔚来用户“七姐”,被恶意造谣为某品牌车展维权的当事人。对此,“七姐”已发表声明予以澄清。蔚来公司对恶意造谣诽谤侵害蔚来用户名誉权的行为表示愤慨,并将全力为“七姐”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合理合法的帮助。

蔚来合作伙伴伟巴斯特是享誉行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也是几乎所有全球汽车企业的合作伙伴。针对网络谣言,伟巴斯特已发声明表示:“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蔚来公司支持伟巴斯特的声明。

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网络谣言攻击,妄言、影射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蔚来控股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7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