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萤石开启刷脸解锁时代 发布业内首款双目结构光智能可视人脸锁DL31FVS

 2021-04-27 18: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2日,萤石重磅发布旗下首款智能可视人脸锁DL31FVS。这款匠心打造的年度巨作,搭载了3D人脸识别技术,是业内首款采用双目结构光设计的智能锁产品,不论在适用场景、识别姿态、解锁速度或是产品功能上都有极佳的使用体验。

萤石持续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安全智能生活。2016年萤石推出了第一款光学指纹头单机产品,2017年萤石将智能锁物联网化,为锁赋予了联网能力,2019年萤石研发出集成度更高,体验感更优的执手式一握开智能锁,2020年,萤石为智能锁赋予了视频能力,推出了智能视频锁,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到2021年,萤石推出首款智能可视人脸锁DL31FVS,将人脸技术创新发展和应用的红利赋能到智能锁产品上,开启了刷脸解锁时代。

业内首款双目结构光可视人脸锁 刷脸解锁快稳准

萤石智能可视人脸锁DL31FVS是针对家用入户场景,以更安全、更便捷的智能生活理念,打造的一款智能可视人脸锁,支持识别人脸开锁。为了实现“开启,更自然”的流畅体验,DL31FVS采用了高效、安全的人脸识别系统设计及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从定义到验证的每一环都倾覆着萤石研发团队的智慧与汗水。

DL31FVS支持无接触式、全自动解锁,在高达2T的芯片预算性能基础之上搭载硬件3D加速引擎,配合3W点激光投射器,对人脸3D模型进行1080P高精度重建,大幅提升人脸识别灵敏度与方位安全性能,让家人解锁进门更便捷,更安全。

在设计上,为满足不同场景,DL31FVS使用了双目+结构光设计,既增加了画面的纹理信息,又减小了光环境对深度信息的干扰,完整、准确和详尽地抓取到人脸深度信息。不仅支持垂直78°,水平44.6°的识别角度,覆盖1.2m的儿童到2m的成人;同时还能满足各个年龄层次的使用需求,老人、小孩以及指纹磨损人群均可使用。

打造准确,高效的识别系统,除了优秀的硬件能力,还需要强大的软件功底。软件及算法上,萤石自主投入并研发的核心人脸识别算法,攻克了快速启动难题,让用户在自然的姿态下就能完成识别,实现靠近门锁,即刻识别人脸的快速体验。

安全上,DL31VS应用了尖端的三模态防伪技术,有效防止照片、视频、头套面具的识别攻击,OTA升级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持续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

门锁+猫眼+门铃+智能摄像头四合一 旗舰机皇名副其实

除了3D人脸识别技术的领先性,萤石智能可视人脸锁DL31FVS同样具备旗舰功能。

首先,DL31FVS支持人脸识别、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多种安全开锁方式,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其次,它配有一块3.0英寸的触摸彩屏,不仅可以实现预览,也可以在本地进行录像,回放及产品配置等操作。另外,DL31FVS还具备远程可视通话功能,访客可以通过门锁发起门铃呼叫,与主人的App进行连线视频通话。最后,DL31FVS与智能家居摄像机类似,支持人体徘徊检测,异常事件推送及事件存储等功能,实现全天候的安全防护。

在产品细节上,智能可视人脸锁DL31FVS内置全自动锁体,搭配传感器可实现关门上锁失败的告警音提示,贴心的童锁功能,可一键锁定内把手,预防小孩及宠物误开,外出更安心。强大的功能需要持续的能源供应,DL31FVS配备了 20000 mAH大容量锂电池,萤石实验室数据表明,在每天开门20次触发开门事件,触发5分钟的条件下,平均续航时间可达4个月。

萤石智能可视人脸锁DL31FVS尤其适用于有便捷需求以及对家居环境安全要求更高的人群。5年走来,萤石如今在智能锁个人消费类的产品版块已经形成了指纹锁、视频锁、人脸识别锁的层次定位和产品矩阵。未来,萤石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脸门锁
智能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