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判断哪些是恶意评价?淘宝遇到恶意差评怎么办

 2021-04-28 16: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认为所有开淘宝店的卖家都讨厌恶意评价,但是不得不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只有知道什么是恶意评价,才知道如何应对。给大家总结了一下淘宝恶意评价的几种类型。

1、利用差评谋取额外金钱或不正当利益,是指在双方沟通过程中,消费者主动利用差评胁迫卖家提供额外金钱或其他不正当利益。不正当收益包括优惠券或返现等。

2、交易后对同行竞争对手的负面评价是指商家提交投诉后,审计部门会通过多维度进行审查,以确定是否涉及同行竞争等恶意行为。

3、消费者在交易中被第三方诈骗产生负面评价,只针对买家在交易中被第三方诈骗产生的负面评价。

4、评论内容中有辱骂或污言秽语,在评论内容中泄露他人信息。此类型仅用于审核评论内容,提交不受评论好坏的限制。投诉成立时,只处理涉及的文字或图片,不删除评价。淘宝会隐藏评论或解释中涉及的辱骂或污言秽语。

5、评论内容中泄露他人信息,擅自将他人的信息公布在评语内容或者评价解释的内容中,此类型仅针对评语内容审核,提交不受好中差评限制,投诉成立会处理涉及的文字或图片,评价本身不删除,淘宝网会隐藏评语或解释中涉及泄露信息的评语内容。

我们遇到恶意差评,一定要截图做证据到官方哪里去申诉。

优秀的店铺运营不仅把评价的维护当成售后处理工作,也当成日常工作。沉默用户往往对产品很满意,他们的评价会明显提高潜在买家的转化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恶意差评怎么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