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通过微信赚钱?微信品牌特卖群了解一下

 2021-04-29 08: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除了大家熟知的公域流量外,还有一种每个人都有却又不知道怎么利用的领域,那就是私域流量,也就是大家的朋友圈。最近在私域流量出现了微信品牌特卖。这个突然出现的新品种究竟是什么呢?

品牌特卖主要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分享商品或者店铺链接,可直接挑选平台上的货转发到朋友圈和好友群,用户通过你分享的商品或者店铺进去自行购物,完成交易后,店主从中赚取提成。

品牌特卖的商品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一般商品的佣金的比例为20%左右,举个例子,通过你的店铺链接销售了一个100元的产品,你可获得20元左右,这个利润是非常可观的,一个200人的群,一天的利润就有500左右。

微信品牌特卖群怎么加入?

方式一:免费店长,注册即可成为店长,有心的话,建个小群,播报一下,或者简单介绍一下产品,带货产生收益。

方式二:店主,注册需缴纳398的注册费用,优点一:佣金更高,优点二;可以招收代理,目前5月平台活动是注册后60日满8000销售额可以退注册金,销售额包括你自己和你招收代理所有的销售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