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商家怎么参加平台品牌特卖

 2021-04-28 14: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问一个拼多多商家怎么才能获取高曝光和高流量,他们的答案中一定会有:多参加平台活动。其实电商平台经常会举行品牌特卖活动。

特卖模式即通过对深度折扣的品牌货品进行限时销售,营造抢购的氛围,吸引用户消费。折扣特卖模式的本质逻辑在于特卖渠道高周转与低成本的相互循环。

那么拼多多的特卖活动提交的商品有哪些要求呢?

1.频道审核重心以9.9元及以下商品为主,最高单价必须低于29.9元,且必须保证是全网最低价(全网最低价指:淘宝,京东,聚划算,卷皮网,折800等所有平台的全网最低价)。

2.提报商品实际库存必须大于等于3000件(请谨慎填写库存,审核通过后只能增不能减)。

3.商家需要准确预估自身发货能力,若出现虚假发货,延迟发货,缺货假货等行为,按平台规则进行处罚。

4.图片清晰美观,商品描述的文字详情准确全面,能突出产品卖点,具有吸引力。能促进购买。

当在 9.9 活动位获得测试资格后,就需要适当的加大推广力度,产品平销转化率和销量都会间接的增加活动的通过率。因测试资格产出高,在 9.9 频道贡献大有机会晋升首页,到时不仅可以对接运营,而且日出万单不再是梦想。

对于拼多多的商家来说,需要做的事情是有很多的,当参与了活动,尤其是对于新人来说,需要做的事决定好快递,然后做好破零,之后的话,做好销量,以及推广,在活动中就会有比较好的发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