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商家如何正确提升店铺流量

 2021-04-20 08: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拼多多的发展势头比较迅猛,发展速度也很快,不少的商家选择入驻拼多多。但是如何运营拼多多对于商家来说是个难事,特别是刚刚入行的小白商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拼多多商家如何正确提升店铺流量吧。

1、做好店铺产品布局

店铺目前中低高三个价格带都有产品,每个价格带都有不同的作用。店铺主要采用一款引流款,以此来带动店铺销售,稳定每天的投产和销量。然后现在他们还有一款自己的专利产品作为利润款来主推。

2、仔细选品

前期店铺刚起来的时候尽量要选择一些比较热销热卖、符合大众需求、迎合当下时节的产品进行销售展现,因为那些比较冷门的产品是很少有买家去搜索购买的!

接着就是做一点基础销量!通常新店都是没有销量的,都知道销量是说明这个产品有人购买的侧面反映!所以拼多多商家一定要先做起一点销量起来,有销量才能吸引消费者点击进来浏览、购买!打造一款爆款!爆款的作用是提升自然排名,有很好的展现以及带动整个店铺产品的出售!建议做基础销量和打造一款爆款可以利用多多进宝推广!有了一定量的销量、流量、评价之后就可以开直通车或者是参加拼多多平台的各种活动了!

3、做好售后服务

如果商家售后服务做不好,是很容易引来买家的投诉、甚至是让平台介入的。要知道平台介入率太高,可是会影响店铺,从而影响拼多多排名,所以商家一定要尽可能的做好买家服务,竭尽全力去解决一些纠纷,避免平台介入。买家给的好评多了,肯定能提升拼多多排名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商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