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商家后台订单数据如何导出

 2021-03-22 10:36  来源: 电商运营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谈起拼多多平台上开实体店的店家是许多了,可是也是有许多初学者商家不清楚拼多多后台的实际操作,不清楚拼多多卖家后台管理订单信息数据信息如何导出?操作步骤?

实际步骤详细介绍:

第一步,最先大家先赶到主页,点一下订单号查询,或是待送货;

第二步,在这儿,我们可以见到有4个迅速挑选的选择项,随后点一下就可以挑选;

第三步,而假如您有独特的规定得话,在这儿能够开展挑选;

第四步,例如,我想核查快递公司续重,必须导出来比较多的订单信息,这时我们在“订单信息”栏里挑选所有,那麼统统能够挑选出去啦;

第五步,挑选结束以后,必须点一下批量导出,不然得话還是以前的数据信息;

第六步,以后大家便能够查看更多转化成的表格,在这个网页页面上,大家可以下载,必须留意的是,每一次挑选转化成表格的時间不可以断。

拼多多卖家导出来后台管理订单信息数据信息就这样了,听完以后是否有感觉非常简单呢?听懂了得话就赶快实际操作一下吧。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pdd/202103/15008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商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