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防水5G手机,AGM X5纯享版上市

 2021-04-29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美国用户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理由是iPhone广告夸大了防水功能。防水作为卖点也是几年才被各大厂商作为卖点之一用来宣传,但是大多宣传为“生活防水”,无法应对复杂防水需求以及进水后的售后处理起来也相当麻烦。

4月29日,三防手机厂商AGM推出新品AGM X5的新版本纯享版,相对于“生活防水”的手机来说,AGM X5的防水可能更加“硬核”。首先,认证标准上面,AGM X5纯享版通过了IP68和IP69K的认证,功能上实现了1.5米水深的浸泡防水以及喷射压力测试,更“硬核”的是X5纯享版支持首次进水保修,这个就甩开大部分“生活防水”手机一大截。

硬件上面,X5纯享版也失眠上为数不多的支持全网通5G的三防机型,也跟的上现在用户对于网络上面的需求,同事支持SA/NSA双模5G,能够适应多种网络环境。

影像方面,X5纯享版配备了4颗摄像头,主摄像素高达4800万,支持人像、红外、超清以及微距等多种拍照模式,应用范围更广。屏幕方面也是首次在三防手机上面采用了水滴屏的方案,屏幕体验相对于之前的三防手机也有很大的提升。

功耗方面,大家都知道5G的功耗相对较高,所以X5纯享版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5600mAh,基本上是目前市面上电池容量较大的5G手机了。总体来说,作为专业三防手机,虽然体验上面略差于主流的手机,但是防护以及户外体验上面能满足一些特定人群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