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快速上首页有哪些小技巧

 2021-04-29 15:5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快速上首页一直以来都是SEOer所忧虑的问题,怎样优化网站才能快速上首页呢?今天就来讲讲这个令人头疼的小问题。

网站内外部优化,也是非常重要,在选取关键词到首页内页连接,从而提高首页的PR值。PR对网站排名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大的。这么说要想有好的排名就要有良好的PR值,因为是按PR值的高低来排名的。而外部优化。想要迅速增加自己网站的收录需要做网站外部优化,百度网站收录是根据多少文章来排名的,所有网站的外部优化一定要下功夫,外部优化主要是自己要写文稿,文稿里面需要带上自己的网站的关键词以及超文本的锚链接。比如网站的关键词是淘宝网女靴就把淘宝网女靴超链接到自己网站的首页或网站内页。这就是基本的外部链接。

保障服务器稳定

基础设施也会影响到网站关键词排名和稳定性,如果蜘蛛在爬行网站的时候出现网站打不开或显示慢等现象时,搜索引擎就不会给好的排名。同IP下其他的网站降权或者被黑同ip站都会受到影响,所以选择服务器的时候建议选择国内备案的,根据自己经济情况选择。

网站关键词选择与布局

上面我们讲了网站关键词优化不要全部扎堆做热门关键词,每一个行业关键词都很多,我们要“对症下药”做针对性关键词选择,例如:“seo优化”作为热门关键词,那么我们可以做类似的“网站seo优化”、“网站优化推广”等等,并不是非要抢热门关键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