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那些操作会导致抖音限流,抖音限流怎么办?

 2021-04-29 17:3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操作抖音账号账户时,一些人发现他们的抖音账号账户受到限制。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有什么解决办法?

1. 检查自己账号是否带有广告

头像里带有类似xx产品代理,或者“要xxx加xx”。

解决方法:首先把它改成正常的网名头像,正常发送视频。一段时间后流量自然会增加。

2. 检查自己是否有违规操作

比如刷赞、买粉、互赞、搬运别人制作的视频、在一部手机上连续切换多个抖音账号都是违规行为。

刷粉,买赞,处理的时候不要解释太多。至于互赞,一般人是看不完的,播出率低自然得不到推荐。

频繁切换帐户可能被视为营销号码。毕竟,除了营销号,还有谁会一直换账号?

解决办法:互赞要立即停止,频繁换账号的要一机一个。至于买粉刷赞,如果刚开始刷的粉质量比较低,基本上是省不了的。如果刚开始刷的粉是高质量的仿真号,在升号等操作后还是可以保存的。

3. 检查自己视频的垂直度

垂直度是指在某一领域发布内容的集中程度。会根据你发布的内容给你贴标签,然后根据标签推荐用户。如果你发送的内容杂乱无章,算法机制无法准确的向你推荐用户。用户对你的视频不感兴趣,播放率和评论率低,自然推荐率更差。

解决办法:确定自己想要做的账号类型,找同类型的大号,自己加以模仿这样流量会慢慢增加。

4. 检查是否发布违规视频

在播放量还不错的情况下,突然被限流,发布视频长时间在线审核,视频发不出去了。

解决办法:比如视频是否敏感,衣服是否暴露,是否骂人,是否有不好的引导,是否包含有争议的话题,画面是否过于血腥真实,商标是否过于明显。如果有以上,记得删除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限流怎么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