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被限流了怎么办?这个方法让你摆脱限流烦恼

 2021-04-29 17: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三种限流方式:内容只对粉丝可见,内容只对自己可见,内容不能发表。如何判断自己的账户是否受限?

我们最常见的抖音限流方式,主要有三种:内容仅粉丝可见、内容仅自己可见、无法发布内容。

1、播放量为0,长时间在100位以下。

2、用其他帐户点击下载您的视频,显示“正在审查”后,该作品将受到限制。

3、同时显示多个作品“正在审查”时,账户将受到限制。

4、视频播放量远低于平均水平(主要针对平时推荐度高的账号,比如你的内容一般推荐10000,但新视频推荐才100),所以这部作品大概是受限的。

抖音可以通过转发其他热门高质量作品来恢复账号权重。账户被处罚通知限制后,播放量会暴跌至个位数。转发其他优质作品后,依然会有正常的播放量,可以给你的抖音账号带来新的好评和评论。这也是恢复权限最有效的方法。

通常,受限制的权益帐户是个人帐户,如果个人帐户受限制,则可以通过上述方法解除。 关于企业号码几乎没有被限制的情况,但是企业号码被限制的情况下解除比较简单,直接联系顾客服务申请解除限制标记就可以了

在抖音被限流后如果账号粉丝不多的话,同时又觉得恢复权重的时间成本又太高,不如换个账号重新开始。如果有一定的基础粉丝量的话,可以进行个人抖音号申请企业号的认证,这种方式也可以清空限流标识的,并且对之后作品的审核会更为宽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限流怎么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