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来袭!微动天下正式加入中国广告协会

 2021-04-30 17: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4月1日,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动天下”)正式加入中国广告协会,成为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在中国广告协会领导下,微动天下将与中国广告协会及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促进广告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广告协会成立于1983年,是由具备一定资质条件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经纪公司)、广告(市场)调查机构、广告设备器材供应机构等经营单位,以及地方性广告行业组织、广告教学及研究机构等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拥有会员单位两千余家。

中国广告协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广告行业组织,秉承“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理念,近几年来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业内广泛反响和认可。中广协从2017年积极呼吁推动取消对广告业征收的文化事业建设费,期间先后致函中宣部、财政部、审计署、税务总局,特别是三次给国务院主要领导写信,建议取消文化事业建设费,得到重视,国务院决定从2019年开始5年内减半征收,2020-2021年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中广协每年主办的“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论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等活动,为广告业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中国广告业大奖—长城奖(商业广告奖)、黄河奖(公益广告奖)、大学生学院奖”,是广告业唯一经国务院评比达标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的奖项。

微动天下此次正式成为中国广告协会会员,也再一次证明微动天下在SaaS企业服务、数字化营销及传播领域多年的成功实践与经验累积获得了业内高度认可,微动天下也将更有信心地为更多客户提供包括品牌管理、品牌传播与设计等领域的服务。

据悉,微动天下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拥有多年SaaS企业服务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专业的SaaS产品应用、新零售电商、新流量平台运营和社媒营销及精准的流量推广,提供覆盖全行业、全场景、全链路的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

微动天下历经9年技术沉淀,客户面已覆盖全国26个省份,成为万千企业的选择,共计服务超过1800000家中小企业,拥有400家经销代理商,成为企业信赖的数字化商业伙伴,在业内占据领先地位。

微动天下SaaS核心产品包括围绕营销云、私域云、会员云、创意云、直播云、交易云六大云平台产品,产品服务覆盖电商、服装、美业、生活、游戏、旅游、社交、教育等30多种行业领域,帮助企业和商家加速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成为品牌主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商业伙伴,衍生出新的云端商业共生关系。

正式加入中国广告协会后,微动天下将继续发挥数字化云端商业的优势,与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健全行业自律机制,营造健康的广告市场环境,努力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推进广告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为广大品牌主提供更加优质的营销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动天下
saas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