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有道精品课的助力让学习英语不在难

 2021-04-30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决定要去英国留学以后,我就一边关注留学信息一边准备着雅思考试,和之前留学的学长学姐聊了聊以后,他们推荐借助网易有道精品课的雅思课程进行学习,说是这样可以事半功倍。正好是学习时间也不多,我这个人做事情也比较讲究效率,就直接在有道精品课上开始学习了。

不得不说,和优秀的人同行你也会变得优秀。在有道精品课上的同学们是一群非常优秀努力的伙伴,大家相互帮助,在向同一个目标努力时候真的会让人热血沸腾。好像找到了高中时候为自己理想学校拼搏的感觉。大家相互帮助,有时候难题大家一起攻克,还会和有道精品老师们进行讨论,大家年龄差别也不大就像朋友一样探讨问题,解决问题,真的是成绩感满满。我的英语底子还可以就是不喜欢死记硬背一些单词语法,这个英语老师也非常对我的胃口,他不强调让学生死记一些单词语法,而是通过大量的阅读材料,那段时间我把自己手头能够搜集到的英文材料进行汇总阅读,还真别说,有道精品课的老师们果然名不虚传,这个方法确实好用,一个月时间我的词汇量增长迅速,比之前拿着单词书一个一个背诵快得多。此外有道精品课的老师还说让我在阅读材料时候记忆一些语法和固定搭配,果不其然,这个方法也非常不错。

就这样,在有道精品课上我和老师学到的英语学习方法帮助我的英语有所提升,之前总觉得学习英语很枯燥乏味,看不懂就没兴趣继续看下去,现在自己看英语原文电影都不在话下了,有时候还会帮助导师进行一些英文材料翻译,真的是会了不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