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科学研究表明爱能提高免疫力 上伊对谈恋爱

 2021-04-30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多项研究表明,精神状态会影响身体健康。其中,心理神经免疫学(PNI)对此做了大量的研究。

心情和压力如何影响免疫系统?

有专家指出,现代社会里,心脏问题和免疫系统的疾病,都在于我们无法体验到爱。

免疫系统是我们的身体对抗疾病的防御。它包括胸腺、扁桃腺、肾上腺、淋巴球、骨髓、阑尾和小肠里的淋巴集结。它承受不了来自情绪和身体持续的压力,这些压力最终会破坏到免疫系统复杂的防御网络。

在压力状态下,我们的身体会分泌肾上腺素,帮助我们做出迅速而有效的反应。然而,长期的压力环境下,肾上腺素一直不停的被分泌出来,那些保护免疫系统的细胞数量就会不断的减少。这会导致我们的免疫系统变得毫无抵抗能力。免疫系统的衰弱就源于我们缺乏喜悦和乐趣,压抑的情绪,缺乏有创造力的宣泄方法。同时,它也会被负面的消极的心态影响而变得衰弱。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曾斯心理神经免疫学中心的科尔教授与同事对长年孤独者的研究认为,大脑与免疫系统是直接相联系的,部分神经系统与免疫相关的器官连结,比如胸腺和骨髓。在人类基因组的约22000个基因之中,研究人员发现了209 个基因在孤独者与其他人身上有所区别:它们要么被调高,以制造更多的特有的蛋白质,要么被调低,蛋白质也少了。而在未受到调控的基因中,竟有非常大的一部分是跟发炎反应有关,而很多被调低的基因有抗病毒的作用,而社交正常的人则恰如其反。由此可见,离群索居或面对压力的人受伤从而被细菌感染的风险更高,因此他们需要调高那些与发炎有关的基因,但现代的压力导致了长期和无益的发炎,随着时间的积累,炎症就会损伤身体的组织,增加慢性病的危险,比如动脉粥样硬化,癌症和糖尿病。

爱情是影响心情和压力进而影响免疫力系统的一个因素,与人体身心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

上伊对,找到心仪的TA

伊对App被誉为国民级的恋爱社交“神器”,目前注册用户已达1亿,平台上的活跃红娘超过4万人,每个月的线上交友和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是单身的“大本营”。

伊对是最先将视频、直播和红娘运用到恋爱领域的网络平台,开辟了“恋爱社交”新品类,AI算法+人工匹配,迅速遇到心仪的TA。视频相亲,专人引导,相亲真实不尬聊。红娘月老专属服务,一对一私密相亲。

因为在“脱单”上的卓越表现,伊对获得业界不少的荣誉。2020年先后获得著名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小饭桌颁发的“2020年准独角兽企业TOP30”、德勤颁发的“2020年度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清科集团颁发的“2020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等奖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