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瑞士达S5投影仪值不值得买?五百元的投影仪好用吗?

 2021-04-30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会看到很多朋友在问百元家用投影仪的选择,因为确实在这个价位上,是更多人们可以接受的选择。就比如最近看到的一款瑞士达S5投影仪,外形圆润,操作简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瑞士达S5投影仪怎么样?瑞士达S5投影仪值不值得买?瑞士达S5投影仪好不好用?

仅从外形上看,这款瑞士达S5还是很硬朗的,机身顶部有物理按键方便操作,镜头上方也有手动调节画面的滚轮。不过在一些挑选投影仪时必看的参数上,标注的有一些不清楚,比如说亮度、分辨率等方面。

这款投影仪采用的是单LCD显示技术与LED光源,因此在实际体验上,可能并没有标注的那么好。就比如4K视频的播放,如果仅仅是可解码4K,那么对于这台亮度不明、原生分辨率不高的产品来说,4K没有意义。因此如果想要有更好的观赏体验,那么实际上挑选性能配置更为出色的当贝投影D1就很不错。

当贝投影D1拥有750ANSI的投影亮度(约2200的光源亮度),可以轻松投射出百吋大屏幕,拥有1080P分辨率和HDR10技术,对图像质量进行了优化,使图像更平滑、更清晰、更详细。

除了提供影院级的视听盛宴外,当贝投影D1的高性能也备受好评。电视级四核Mstar芯片的配置为观看电影提供了流畅的体验,16GB的超大内存也支持扩展,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操作系统支持自定义桌面、语音安装软件、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功能。开机时没有广告,海量视频内容和应用软件安装随心享~

特别是当贝投影D1连人们经常忽视的遥控器也搭载了超多黑科技。独创遥控器魔法侧边键:长按自动对焦;短按可以唤出快捷菜单栏,更快捷地进行投影仪设置的调整,同时也不会打断当前视频观赏的画面。FindMe遥控器找回技术也可以很方便地让你找到在家中丢失不见的遥控器。

不管是从功能还是画面效果上,当贝投影D1真的是一款十分值得入手的家用投影仪了~如果你也在找寻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家用投影仪,那么就赶紧把这款高颜值、高性价比和高性能当贝投影D1带回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