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饿了么发布五一消费报告 销量五年来最高

 2021-05-04 14: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4日报道:今日,饿了么发布的五一消费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前三天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显著,成为近5年来最高。

报告指出,今年五一假期期间,酒店和景区的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均在2倍及以上,较今年清明小假期仍有明显增长。按全国景区外卖订单量排名来看,杭州、青岛、苏州等依旧是小长假的热门旅游城市。同时,淳安千岛湖、东阳横店、漳州东山岛、上海崇明岛等郊区景点人气也相当高涨。

此外,环比节前,消费者午、晚餐外卖需求略有下降,反之,早餐(5-7点)和晚上22点之后的宵夜需求增长显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饿了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