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闲鱼商家不发货小心有惩罚!闲鱼发货规则分享

 2021-05-06 17:4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都会买卖二手,闲鱼就是一个大型二手交易平台,也吸引了巨大卖家申请开店。如果买方下单,卖方不发货会受到惩罚吗?卖家需要注意什么?

会的,如果没有发货十五天以后会自动全额退到你的账户。

闲鱼卖家如未能按约定时间发货,可申请退款。选择购物订单下申请退款,然后和商家沟通。对方不受理的,时间到了自动退款

淘宝规则大部分情况下是适用闲鱼维权处理的,根据淘宝规则,如果卖方没有实际发货,买方有权申请退款,卖方不能强制发货。 如果卖方强制发货,买方拒绝后的所有损失由闲鱼卖方承担。

如果退货是非商品质量问题造成的,如果是非消保店家,那么他可以拒绝退货;对于非质量问题导致的退货,如果是消保店,需要承担往返运费;对于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退货,无论你是不是消费者,都可以提供产品问题图片,上传到申请退货。如果商家拒绝退款,可以继续申请退款。

请注意,如果双方未达成协议,半个月后可以申请介入淘宝客服,但必须满半个月才能申请。 当然如果半个月后忘记了,只能重新申请退款,重新注册半个月让淘宝介入,所以关于退款请随时关注。 否则,会非常麻烦。

闲鱼卖方未按约定期限交货的。也可以申请退款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闲鱼规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