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万物生长大会:相芯科技入选“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1-05-07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8日-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长风破浪——最好的预测未来,就是去创造未来”,共吸引超过 5000 位国内外行业领袖、专家、创业者、投资人现场或在线参加。

会上发布了“2021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相芯科技凭借在人工智能赛道的技术优势和发展潜力入选了“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作为浙江双创领域重要的对话平台,万物生长大会于29日上午,特别设置了以“数智未来 不止所见”为主题的“2021中国未来独角兽大会”。相芯科技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获颁了“杭州准独角兽证企业”证书。

【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认证证书】

相芯科技作为国内XR创新应用的重要玩家,自研的 AR视频特效、虚拟化身和智能虚拟人等技术,已服务海内外近千家企业,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直播、短视频、社交、在线教育、新零售、金融、汽车、医疗等领域,日均使用人次已达亿级。

当前,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层出不穷。如内容消费逐渐向视频化演进,对年轻人而言,美颜滤镜、贴纸道具、虚拟化身等功能在社交网络和互动中变得越来越普及,这背后也有相芯科技的一份力量。

【相芯的虚拟化身技术】

相芯科技5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杭州这座城市的孕育,其在产业布局、融合应用、人才吸引、政策环境等方面都支持着创新创业的蓬勃生长。相芯科技表示,将立足于此,持续推动中国XR内容生态快速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