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水滴上市首日暴跌 股价大跌18.83%

 2021-05-09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9日报道,昨日水滴公司上市,没想到上市首日破发,开盘价10.25美元,发行价12美元,截止收盘水滴公司股价大跌18.83%,当前市值约38亿美元。

根据此前发布的更新后的招股书内容显示,水滴公司发行价区间为10-12美元,计划发行3000万股ADS,承销商有约4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水滴成立于2016年,主要通过水滴筹、水滴保等业务,在国内建立起一个庞大的保障和救助的社交网络,提高国内消费者的保险意识,进而为他们提供保险保障和医疗健康服务。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水滴保累计服务的保险用户数量约为7940万人,累计付费保单数为3070万张;同期超过3.4亿用户通过水滴筹为170多万患者累计捐款超过37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水滴公司上市

相关文章

  • 水滴公司上市背后的商业平衡术

    5月1日,水滴公司更新招股书,确定发行价格区间为10-12美元/ADS,计划发行30,000,000股ADS,预计初始募资额约4亿美元。根据更新后的招股书,美团创始人王慧文的家族信托基金KevinSunny投资3000万美元、博裕资本投资1亿美元、厚朴资本投资8000万美元。

  • 困顿的水滴公司 选择上市重新修炼

    水滴公司放慢扩张步伐,开始重视规范运营,做好风控措施。一方面,关注领域政策的变动,将信息透明化,尊重用户选择权,加强核实用户信息,减少骗筹骗保事件发生,重建社会信任。另一方面,对于市场格局需重新审视,开拓水滴好药付、水滴健康等新业务,增强自身在互联网市场的竞争力。

  • 水滴公司上市:意义、模式及误解

    招股书中,水滴表示“将寻求机会,加强与医院、医药公司等医疗服务伙伴的合作,构建健康生态系统。目标是打通各类医疗支付,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医疗服务选择。包括在线药店、在线问诊和其他健康医疗服务。”

  • 水滴上市,难过“公益”关

    水滴公司上市传闻再起,然而这家靠众筹起家的公益公司该如何讲好资本梦?在“左手慈善、右手生意”的互联网公益公司争议声越来越大之际,众筹这门生意还吃香吗?水滴公司上市又有什么问题待解?它未来讲述的“众筹+互助+保险”三驾并驱的新故事又是否动听呢?

  • 水滴公司即将上市?资本过热或会阻碍互助众筹发展

    水滴公司要上市了。近日,互联网保险平台水滴公司的上市事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据悉,水滴公司将在未来一个季度内赴美IPO,最新估值已达百亿美金。尽管水滴公司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但其发展速度和吸金力还是不可小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