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电视怎么投屏,2021年最新方法,文件图片都能投放

 2021-05-17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飞利浦电视,算是传统家电品牌。其中,电视也属于销量较高的一个品类。发展至今,电视发生了不少技术革新。所以,以下就是2021年最新方法——飞利浦电视怎么投屏。操作成功了,不止影视剧,文件、图片都能投放。

一、飞利浦电视安装第三方软件

1、从电视上下载蚂蚁市场安装包(www.mayiapk.com),并拷贝到U盘。

2、将U盘接到电视usb接口,在电视主页,选择【媒体播放中心】

3、打开“本地磁盘设备”—sda1,这时是看不见U盘里APK文件的;

4、这个时候按下遥控器上的数字“147896”就可以看到在U盘里的APK文件了,点击安装即可;

5、安装完成之后,打开蚂蚁市场,就可以下载各种软件了。

二、飞利浦电视怎么投屏

1、打开蚂蚁市场,从“工具”版块中找到“乐播投屏”并下载

2、打开乐播投屏,记住投屏码——投屏电视H9

3、手机和飞利浦电视连接同一局域网,然后下拉手机的快捷菜单栏,找到【无线投屏】功能,再选择H9这个名称就行了

以上就是笔者整理的“飞利浦电视怎么投屏”的教程,除了投屏,想“电视直播”这类刚性需求,都可以在蚂蚁市场(m.mayiapk.com)中得到满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