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长虹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2021年最新方法,上千频道随便看

 2021-05-17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虹电视怎么看电视台频道?先要安装好蚂蚁市场这个第三方应用商店 。虽然安装过程有点繁复,但是只要跟着下方的步骤操作,就能成功看上千频道。这是2021年最新方法。

一、长虹电视安装蚂蚁市场

1、使用电脑的任一浏览器,搜索蚂蚁市场,然后访问官网,把安装包下载到U盘

2、把下载好蚂蚁市场安装包的U盘接入电视的USB接口。在电视的主页选择【应用】>>>【我的应用】,打开“爱游戏”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去【应用商店】中搜索下载)

3、在“爱游戏”里选择一个游戏下载(这里我选择的是“全民五子棋”),切记!下载完成后,点击“取消”

4、返回电视的主页,打开【应用】中的【应用商店】,输入字母“HSZS”,下载欢视助手(如果你的电视已经有了该软件,就不用下载了)

5、运行欢视助手,在搜索栏中输入“XBWJ”,下载安装好小白文件管理器

6、运行小白文件管理器,打开U盘,找到蚂蚁市场安装包,然后按遥控器的菜单键,选择“复制”(注意:有些长虹电视的型号没有复制功能,那就意味着你的长虹电视不能安装软件,只能外接个电视盒子)

7、返回小白文件管理器,打开本机——egame——downloader, 这时能看到之前下载的五子棋安装包,把蚂蚁市场的安装包粘贴到这个目录下

8、记住 五子棋这个游戏安装包的数字名称(5159175) ,然后删除,再把蚂蚁市场安装包重命名成一样

9、返回电视主页的【应用】——【我的应用】,打开“爱游戏”,选择右上角的“游戏管理”,可以看到五子棋的安装包,按确定键后进行安装,会发现变成了蚂蚁市场

二、长虹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

①运行蚂蚁市场(www.mayiapk.com),在【直播】版块里下载直播软件,比如火星直播、i看TV。

2、结果发现,长虹电视依旧限制了软件安装。不用担心!和此前的安装原理一样,每下载一个软件,就去“爱游戏”下载一个可替换的游戏包。

3、在蚂蚁市场里下载的安装包,会存放在本地磁盘——download 中,并且名称会自动修改。可以根据下载时间找到。

4、再按照之前的方法操作,就能安装蚂蚁市场里的软件了。

以上就是长虹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的2021年最新方法,看起来有些繁琐,但如果按照步骤慢慢操作,两三分钟就能安装成功。如果你的电视不能使用该方法,那就老老实实外接个电视盒子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