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ivo聚光计划第三场落下帷幕,为教育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

 2021-05-17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沙龙,相信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都是美发沙龙吧?其实沙龙不单指美发,在机圈“沙龙”一词也是屡见不鲜。例如在5月13日,vivo营销聚光计划第三场沙龙活动便在北京举行。而参与此次沙龙的主角则是教育行业的近百位对应行业的广告主和从业伙伴。另外,此次的沙龙活动中也透露了不少vivo在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目前国内前四大手机厂商,vivo近两年成长速度不可谓不快,发布的新产品在市场上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从数据上来看,在今年的第一季度,vivo国内的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高达79%,处于国内市场第一。其实更多的也是因为vivo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和喜欢。

(△vivo互联网KA渠道&品牌广告商务总监 孙雷)

而从此次沙龙带来的教育行业用户各个层面的数据来看,vivo自带的应用商店以及非商店产品的布局能力极为出色。类似于基础教育、母婴早教可以说是教育行业的用户搜索最多的应用。只有通过不停的拓展,以及加强教育行业的把控才是重中之重。在去年,疫情较为严重时,网课便是教育行业的命脉,由此可见,互联网与教育之间其实是息息相关的。

(△vivo互联网教育行业运营负责人 范晓冰)

针对教育行业营销这块,爱德康赛CEO马楠则提出了四大关键因素:例如提升产品的创新效率,带来“技术+人工”的双重保障;不断探索、优化服务方式;拥有敏锐洞察力,及时洞察行业动态;最后则是通过技术驱动提升效能,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营销服务。对于这四大因素,也引来了在场不少广告主的高度赞同。

(△爱德康赛CEO 马楠)

其实,对于vivo的营销聚光计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前两场行业沙龙都获得了空前成功。这也是为什么第三场行业沙龙也能够成功举行的主要原因,而相较于前两场而言,第三场更加全面一些,并且根据各位广告主和从业伙伴给出的建议制定了不少相对应的计划以及解决方案。而根据vivo负责人的透露,聚光计划还将在后续对金融电商、生活服务、旅行健康等多行业进行深入探讨。

总体来说,vivo的聚光计划是一场由vivo牵头联合全国代理商、媒体、行业以及从业人员之力发起的营销合作计划。其宗旨是合作共赢,力求抓住广告主的痛点以及需求。这对于行业内可以说是受益匪浅的一个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 vivo X50搭载强悍多焦段影像,横竖线向都拍得稳稳当当

    5G手机现在已经十分常见了,而说起我第一次使用5G手机,还是在2年前买的vivoX50,当时因为看到它主打轻薄高颜值和影像,且口碑不错,就买了。到现在,该机也是我的主力机,颜值不用多说,看图就行,影像方面,横着拍,竖线拍,总之无论怎么拍,成片率都不低。vivoX50的机身厚度为7.5mm左右,重量不

    标签:
    vivo手机
  • 先旗舰,后折叠,vivo折叠屏手机的不妥协之路

    折叠形态,旗舰水准,是新品类成功的关键。

  • 超越行业界限,vivo要让折叠屏“差异化内卷”

    用户侧需求为主导趋势下,当折叠屏与直板旗舰体验拉齐甚至超越,更多消费者也就心甘情愿为折叠屏买单。作者|刘珊珊编辑|杨铭“Neverwasteagoodcrisis(永远不要浪费一场好危机)。”如同英国首相丘吉尔组建联合国期间说过的一样,危机中蕴机遇,危机中求变革的道理,在智能手机市场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标签:
    vivo手机
  • 博鳌论坛22年:这家中国手机企业如何成为唯一

    博鳌亚洲论坛22年历史里,连续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企业极为少见。在手机行业,vivo是唯一一家。vivo凭什么获得了博鳌的青睐?作者|黄旭编辑|杨铭3月28-31日,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如约而至。这个风光旖旎的海南小镇,再次吸引全球目光。此前两届,受疫情反复影响,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都是以线上

    标签:
    vivo手机
  • 大型乳业集团1个平台,打通全国营销费用管理全链路

    对于营销体系遍布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型零售集团,由于分布广泛,涉及的渠道众多,费用复杂,在数字化趋势下,统一管理和控制营销费用成为必选项。多地区数据打通、本地化差异性的部署、合法合规及安全防护等是众多企业关注的重点。数字化手段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营销过程中的自动化运营和数据分析,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减少重复

    标签:
    网络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