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开启新零售,西昊首家城市合伙人门店在深圳开业

 2021-05-17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西昊首家城市合伙人门店,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福永国际家具村丽星家天下三楼正式开业了!

据了解,与西昊首家城市合伙人门店达成合作的是深圳市一格文仪办公家具,是一家深圳老牌办公家具企业。自成立以来,一格家具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坚持生产高品质又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其企业理念与西昊家具不谋而合,而宝安区城市合伙人门店开业,正体现了两者“强强联合”,旨为广大顾客带来更真实有效的购物体验,提供更优质上乘的服务。

众所周知,人体工学椅是根据人体构造和生理机能变化状态来设计的,其购买不同于其他产品,只有亲身体验,才能知道是否合适。西昊在新零售大背景下融合新趋势,推出城市合伙人模式,将产品推向全国,让全国各地的顾客在自己的城市就能走进实体店体验和采购适合自己的人体工学椅。在西昊城市合伙人线下门店,顾客在了解健康坐姿知识的同时能够拥有真实直观的感受,还能享受及时的售后服务。方便广大消费者的同时,西昊家具也积极收集现场消费者的需求和建议,为后续产品优化做好准备,不断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人体工学家具企业,西昊家具一直以“以家具创新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满意度的工学家具。公司高素质研发团队、专业的厂房规模生产基地,让西昊形成了成熟生产体系。凭借多年来优秀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与商品高质量服务,西昊产品深受全球青睐,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800万户家庭的共同选择。据了解,2020年西昊双十一销售额跃居天猫京东电脑椅类目双平台第一,并获得众多明星红人认可和推荐。

一直以来,西昊家具坚持专注于人体工学座椅研发生产,提供从人体工学咨询、研发设计、生产、储运安装到售后的专业服务,现已成为行业影响力品牌。深圳宝安区城市合伙人门店的开启,是西昊贴近消费者、快速拓展市场、增强品牌影响力向前迈出的又一大步,未来,西昊家具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工学家具产品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