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订婚直播带货4500万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

 2021-05-18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网红主播殷世航曾三次在网络上公开订婚,不仅每次订婚直播都能引起轩然大波,还能通过直播带货赚的盆满钵满。据网络爆料殷世航直播卖货,短短五个小时销售额超4500万,辛巴还给殷世航刷了50多穿云箭。

而在昨日,“快手小店”微博发布公告称: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该商家在直播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

在被快手封号之后抖音也出手停掉了殷世航的抖音账号。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账号违反平台规则,已被永久封禁。抖音坚决抵制恶意炒作、恶俗蹭流量、无底线营销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置,维护社会公序良俗和清朗内容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